伯明罕商用車展-MITSUBISHI FUSO發表Canter四驅版!
AUTONET記者:明以(04/30/2007星期一)
剛剛在台灣發表全新世代Canter車系不久,MITSUBISHI FUSO馬上就在日前於英國工業城伯明罕舉行的CV Show年度商用車大展中,發表新一代Canter的4X4版本!

對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來說,當年雖然將資金撤出MITSUBISHI Motors,不過對於獲利表現還不賴的MITSUBISHI FUSO可是持續投資,所以在上次台灣發表全新世代Canter與Fuso車系時,來台親自出席的MITSUBISHI FUSO代表可是老德!

日前,MITSUBISHI FUSO選擇本屆英國伯明罕商用車展,作為首發2008年式Canter 4X4車系的場合,根據原廠表示,他們這次發表的四驅版本,在噸位上介於3.5-7噸之間,而且比標準款式增加不少的底盤距地淨空,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將大幅提昇Canter穿越惡路的地形適應性,動力系統則搭載排氣量4.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除了全面通過歐盟EU4的排廢標準外,更具備達到18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4kgm的強勁峰值扭力。


 
 
04/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