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Transit打頭陣,FORD英國銷售成長雙位數!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20/2006星期三)
FORD都會小車Fiesta,受到歐洲市場歡迎,銷售數字亮眼。
英國車市在最近一陣寒冬過後稍微回暖,而FORD靠著歐洲銷售長紅的掀背小車Fiesta,與頂著年度最佳商用車頭銜的Transit,表現亮眼,在11月創下144,700輛的銷售額,不僅領先群雄,還以雙位數的月份成長率歡喜過冬。

甫獲得2007國際最佳商用車頭銜的Transit,在英國更是滿街跑。
11月FORD全車系的總零售量,較10月增加了19,300輛之多,達到15%的成長率。而總計FORD從今年1月至11月,在英國已經賣出了1,594,400輛各式車型,較去年同期多了52,600輛,在英國不景氣的車市中,依然持續穩健的成長。

要成就如此得來不易的結果,絕對是產品的高品質,禁的起英國市場考驗的結果。其中FORD最受歡迎的小型車Fiesta,光是11月就繳出了28,900輛的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0%之多,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另外在商用車市場上,FORD Transit以絕佳的產品性於人氣,11月賣出了18,900輛,比起去年成長19%。

在Fiesta與Transit的熱賣下,FORD成功的在英國市場搶下明年的好彩頭,同時也讓英國市場成為FORD歐洲最賣的地區!另外在其他歐洲地區FORD也傳出銷售捷報,包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與俄羅斯等地,皆呈現相當不錯的銷售成長,其中又以俄羅斯最令FORD振奮,年前的結算未到,就已經達成了200%的驚人成長!

然而FORD並不因而感到滿足,表示對於全新的S-Max與Galaxy,皆抱以極高的期望,希望藉由這兩款同級距、不同訴求的嶄新商品,拿下更耀眼的銷售成績單。

以全新運動化、科技取向設計的S-Max,更是榮登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寶座。
Galaxy與S-Max雙線出擊,是FORD進軍大型轎旅市場的重要產品。

 
 
12/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