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Olivier Panis!祝你退休愉快!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0/2006星期三)
目前是F1場上最年長的TOYOTA測試車手Olivier Panis上週五在西班牙Jerez賽道跑完了他在F1的最後一次測試,正式從F1界退休。這位40歲的法國老將因為重感冒,再加上測試工作才跑沒多久就發現油箱有問題,因此Olivier Panis的最後一次測試工作只完成了27圈,接著由另一位測試車手平手晃平替他完成剩下的工作進度。而Olivier Panis的F1生涯也就此劃下句點。

TOYOTA車隊為了表彰並感謝他對車隊的貢獻,特地準備一塊Jerez賽道的柏油送給Panis留作紀念,而TOYOTA車隊當家車手之一的Jarno Trulli則是送他一頂車手安全帽,以表達身為同袍戰友的感謝之意!

Olivier Panis感性地說:「今天是我在F1界的最後一天,我會想念這一切,但是終究到了離別的時刻,我很享受在F1的歲月,以及駕駛這些賽車的感覺;和TOYOTA共同奮鬥的日子也很愉快,車隊的大伙們對我很好!相處起來也非常融洽,不過現在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雖然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駕駛F1賽車,但是我依然如同以往地準時到位試車,為明年用的新輪胎收集數據資訊,可惜上週我得了重感冒,到今天身體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沒辦法完成今天排定的測試行程,沒辦法,人生總是有時無法事事順心!」

在此我們要說聲:謝謝你,Olivier Panis!祝你退休愉快!


 
 
12/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