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Club,一個越野愛好者的交流天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8/2006星期五)
有沒有看過大老闆在林道中駕著M-BENZ G-Class翻山越嶺,且每個人都有一身好本事,無論爬陡坡、過高低起伏地形,還是克服自然障礙,甚至是機械常識,幾乎都難不倒他們,別懷疑,他們可都是賓士越野車俱樂部M-BENZ G-Club的成員。

賓士越野車俱樂部 (M-BENZ G-Club) 是由一群G-Class的車主所自發組成的聯誼性團體。由於戶外越野活動必須具備擁有足夠經驗的正確駕駛技巧及態度,同時有必要結伴活動以互相照應,才能確保行車安全,因此組成車隊確有其必要,G-Club於焉成立。G-Club以交流及傳遞M-BENZ G-Class駕駛特性及越野經驗為宗旨,達到以車會友、結交同好之目的。

從1999年正式成立以來,本俱樂部目前共有二十四位會員,設有會長、副會長,同時於每年定期於不定點舉辦六次會員活動;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並設有專責協助俱樂部會務之單位,平日與俱樂部會員保持密切的互動。俱樂部之幹部則於每年改選一次。俱樂部會員皆為熱愛戶外越野活動,同時也是愛車愛家之人,每次出外活動往往全家出動,不僅有益健康、也同時促進家庭感情之和諧。想要入會者,在成為正式會員前必須先成為預備會員,在參與數次活動之後,確定與俱樂部現有會員之理念相同之後,須再經過二位正式會員推薦後,方能成為正式會員。

憑藉M-BENZ G-Class優異的越野性能和安全的主、被動設計,至今俱樂部會員已駕著愛車全國走透透,足跡可達一般車輛難以到達的深山峻嶺。會員們所擁有的G-Class分為不同年份、引擎型式、規格配備及車身尺寸,平日以交換四輪傳動車款技術資訊及越野活動心得為樂。



 
 
12/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