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悄然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5/2006星期二)
面對著如PAGANI Zonda F Roadster、M-BENZ CLK-DTM Cabrilet般的挑釁,身為跑車強權的LAMBORGHINI怎可坐視不管!立刻賦予新世代當家旗艦Murcielago LP640最新任務—褪去上衣應戰!

最新現身的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基於原先的強悍基礎上,搭載著6.5升V12引擎,可輸出640hp最大馬力,0-100km/h僅需3.5秒,極速超過322km/h,售價則從39萬美金起跳,如果你現在立刻將它加入你的耶誕節禮物清單的話,明年年初就可以擁有囉!

其實說是Roadste車款,以照片而論,由於前擋風玻璃極為後伸,後方引擎蓋上板件則以銳利的設計往座艙方向邁進,因此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較為類似Tagra車型,不過無論如何,車名絕對不是重點,在此強悍的動力、全車凶悍的造型表現下,管他叫什麼,開在路上絕對就是目光焦點!


 
 
12/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