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聞-ASTON MARTIN V8 Vantage全新變速系統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02/2006星期一)
雖然沒有全新車款發表,不過英國頂級性能豪華品牌ASTON MARTIN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發表了全新的變速系統!

這具將率先搭載於2007年式V8 Vantage新車上的變速系統,原廠稱為Sportshift,搭配於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這全新的配置可以讓車主直接藉由方向盤後的撥桿進行有效率且快速的換檔,而且藉由按鍵便可以選擇「自動換檔」、「空檔」與「倒車」等行駛模式。

原廠宣稱,這套換檔系統可以在0.02秒內完成換檔動作,提供更為有效率也綿密的動力傳輸過程,搭配V8 Vantage車上這具4.3升V8引擎,駕駛人可以獲得更直接快速的動力驅策,而盡情地控制達到380hp的最大馬力輸出,更別忘了這輛跑車具備達到41.7kgm/5000rpm的強勁扭力表現!

搭配全新Sportshift變速系統的V8 Vantage,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而且安全極速也達到280 km/h ,這款全新的跑車也將在明年元月正式在歐洲市場發售。



 
 
10/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