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積極部署2007年目標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2/2006星期一)
今天MASERRATI新的老闆證實了,這個在FIAT旗下的豪華跑車部門,明年度將發表兩款新車,就像它當初尋求這個品牌的重組及增加生產一樣。

自從Roberto Ronchi九月拿下這個職位後,今天在巴黎車展上召開他的第一場記者招待會,他對記者表示,這個金錢虧損的單位在2008年會努力轉為獲利。他也重申前任總裁Karl-Heinz Kalbfell的詞彙,Ronchi說:「他將讓MASERATI的競爭策略改變。」。

他認為,解決轉變後的MASERATI的關鍵,就是讓它與諸如BMW和PORSCHE等品牌競爭,而非BENTLEY或者LAMBORGHINI。Ronchi是前任的FIAT的車隊和網路發展的首腦,他表示他確定MASERATI將不會失去它固有的形象,即使增加它的「限量」生產,它依舊是一個獨特的品牌。

「有時會在『獨特性』和『做個適合的競爭者者』之間有所混亂,但我們想要致力於產量提升的層級。」。Ronchi說,從PORSCHE最近的公開的數字顯示,那塊區域對汽車以及對部門成長的需求都是成長的,那正是他想要開發的。

每個強勁的競爭者都沉溺於這種成功,Ronchi承認MASERATI正面對著這個挑戰。MASERATI在歐洲曾經相遇的競爭對手,這一年年產量在五千七百輛以降。「由於競爭者的強勁的攻擊,讓我們有很大的困難。」他說:MASERATI會在接下來的年度努力去增產,以達到它2009年產量一萬輛的目標。

他自豪儘管在歐洲這艱苦的環境,MASERATI在八月仍享有空前的銷售紀錄,而在今年的前八個月,MASERATI在它的單一最大市場--美國的銷售額也上升了6個百分點。這個銷售趨勢在發展中的市場上,實際表現更加強勁,雖然從數字看來對汽車銷售額是很小的。當他們努力想要在俄國銷量上升65百分點時,在中國的銷售額上升13個百分點。

明年一月MASERATI將在底特律推出一搭載了自動變速系統的Quattroporte車款,2007年下半年會推出一款新的雙門跑車。


 
 
10/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