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2/2006星期一)
雖然在AutoNet華文最速報的報導下,今年剛開幕的巴黎車展中的多款新車早已呈現讀者眼前,不過筆者應RENAULT車廠之邀,更遠赴法國參與了此次車展盛會,花費了兩天時間拍滿了將近5G的記憶卡、背負著超重的資料(今年車展無免費寄送服務…),為各位讀者來回來的第一手熱騰騰的巴黎車展同步消息,就讓筆者的帶領下,一同遨遊巴黎車展吧!

除了另闢專文的RENAULT車廠以外,此次的巴黎車展中,多家車廠也趁勢推出了多款全新車輛與概念車,而最引人注目的超級跑車品牌中,雖然FERRARI並無推出任何全新車款,但一次三輛的599GTB可說是同樣展現了誠意,並同樣吸引大量的人潮駐足圍觀,而PORSCHE則推出了911 GT3 RS以外,還有911 Targa全球首展演出;而LAMBORGHINI雖然也無任何全新車款,不過LP640 VERSACE版本與Gallardo Nera一黑一白的套餐,倒也是車展中的焦點之一!

而在FERRARI的展場對面中,還有PININFARINA的展館,同樣是人潮聚集的地方,為何呢?當然就是全世界唯一一輛以FERRARI Enzo為基礎打造的P4/5超級跑車囉!而隔壁的ALFA ROMEO量產版本的8C Competizione跑車,筆者更排除萬難排隊入內試乘,感想只有一句—真的不賴喔!

還有還有,AUDI久違的超級跑車R8同樣現身,質感同樣出眾,而M-BENZ SLR 722 Edition當然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囉!而兩旁的S63 AMG與CL63 AMG更是當紅的性能悍將。

除了性能套餐之外,車展中當然還有一籮筐的全新車款與概念車!多到不行的現場照片與資料,筆者將在本週系列報導中無保留的傾巢而出,車迷們絕不可錯過!


 
 
10/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