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即將關閉位於葡萄牙的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06星期四)
雖然目前外面大家都在看,雷諾日產是否可以同通用集團成功結盟,但通用自己的財務問題還是不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現任總裁華格納與董事會通過的成本刪減大計劃中,要關廠的可不只有北美地區而已,在世界上其他地區的生產據點,只要不符合成本效益,也都會成為原廠關廠裁員的對象!

通用集團已經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底之前關閉位於葡萄牙的Azambuja整車廠,原本該廠專以生產OPEL Combo小型商旅車款為主,在關廠之後原本OPEL Combo的生產線,也將移到西班牙的Zaragoza 地方併入當地原有的商用車生產線,此外關閉葡萄牙的生產線,通用也將正式遣散約1200名職工。

除此之外,OPEL Combo生產線移轉將可為原廠省下不少生產成本,據估算一輛Combo至少可以減低約五百歐元的工資與運送成本,對於競爭條件的提升來說,當然是更為有利。



 
 
07/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