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性能王JEEP Grand Cherokee SRT8英國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06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首度進軍英國性能越野車市場的JEEP Grand Cherokee SRT8動力旗艦,即日起將正式在英國推出右駕規格的市售車款,成為JEEP品牌在英國市場銷售性能配置最高的車款!


由CHRYSLER Gorup集團旗下SRT性能團隊(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打造的JEEP Grand Cherokee SRT8性能車款,這輛越野性能旗艦,動力系統搭載一具與CHRYSLER 300C SRT8共用的6.1升V8引擎,同樣是出自該集團最負盛名的Hemi系列,提供達到4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8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2秒,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44km/h!

CHRYSLER Group英國分公司表示,JEEP Grand Cherokee SRT8是該品牌第一輛專為英國製造的右駕越野頂級性能旗艦,鑑於英國消費者對於動力性能的額外要求而進行調校,並且同時具備了SRT性能家族公路性能的頂級表現,除了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原廠也將專屬設計的20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置此外關係到高速行駛主動性安全的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也同樣列為標準配備,而且SRT8車款也採用強化的底盤與運動化的懸吊系統,車身高度也因此較一般市售版Grand Cherokee略低25mm,提供高速公路行駛時更為優異的貼地穩定性。

建議售價方面,原廠表示這輛越野性能旗艦僅需40585英鎊起跳!




 
 
07/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