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ARI KZ1躍上大螢幕打擊犯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6星期一)
在現今電影工業激烈競爭下,從過去當紅影集尋找靈感成為了當下相當流行的手法之一,如最近上映的不可能任務3,就是由過去大受歡迎的虎膽妙算電視影集題材所改編成。

於70年代紅極一時的〝The Persuaders〞電視影集,如今也被好萊塢看上,邀請了如喬治克隆尼、休葛蘭與班史提勒等巨星取代過去的羅傑摩爾與湯尼寇蒂斯等老牌明星,一同演出全新的The Persuaders電影。

電影情節主要敘述兩位百萬富翁打擊犯罪的故事,不過既然有身價百萬的帥哥富豪,在打擊犯罪時,當然少不了超級跑車助陣,對此另一重要「主角」的選擇,製片公司也相當注重。因此找來了一票超級跑車如LAMBORGHINI、FERRARI、ASTON MARTIN與ASCARI等進行票選,最終結果則由ASCARI KZ1獲得勝出,也就是說,未來ASCARI KZ1將出現於大螢幕中,陪伴著喬治克隆尼等巨星一同打擊犯罪!


 
 
05/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