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出發前的開味菜!(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8/2006星期五)
在隆重的開幕儀式過後,也正式宣告了本屆G4 Challenge最終決賽起跑,就在選手們出發往泰北前進之前,大會也安排了別出生面的競賽活動,藉由在Sanam Luang Park中奇特的障礙關卡設置,便可了解到此次的「趣味競賽」相當值得期待!

依據先前選手搭檔,將以兩人一組的配對挑戰此競賽活動,規則則為選手將首先騎乘自行車橫跨活動會場,至貨櫃車中以人力的方式將Range Rover Sport徒手拉出,而一方駕駛著Range Rover Sport通過獨木橋考驗,另一方則須至貨櫃上方「搭乘」獨木舟,並拉著特製的槳前進;而在兩者皆抵達下一站之後,兩位選手更須同心協力以特置的滑輪與板手,將Tuk-Tuk三輪計程車拉至二層樓高度,以讓下方的Range Rover Sport通過。

而Range Rover Sport通過後,更須藉由其優越的off-road能力穿越三具梯形障礙物,穿越後,並須換手駕駛,以挑戰下一「車力推車」關卡。此關卡以特置的大型雙輪人力車為主,在Range Rover Sport駛上木板後,藉由預先留下的空洞,讓前輪喪失抓地力,全由後輪推動此龐大的雙輪人力車,前進到了土丘之後,兩位選手將一起奔跑至原來第二關的木製高塔,拉下煙火,便算贏得勝利。

而台灣代表黃軍維與搭檔義大利選手Marco被分配在第一組上陣,雖然起先在獨木橋駕駛關卡中落後,但在第三關障礙物穿越時,黃軍維以勇氣與技巧開始縮小落後幅度,到了最後狂奔至木製高塔時,黃軍維與Marco藉由身高優勢與過人體力,例落的登上後,率先拉響勝利的煙火,奪得勝利!

就在三組選手全部競賽完畢後,再由各組別的冠軍作最後PK決賽,雖然此次黃軍維與Marco無法如願再次獲得冠軍,但以兩人十足的默契展現下,相信在往後的一個月賽事中,兩人的搭檔絕對勢如破竹,對於挑戰冠軍,將更具信心!


 
 
04/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