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掛上三菱標,三輛新車即將全力進擊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6星期五)
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還記得不久之前,紅遍大中華與全球車壇的三菱自動車入股福建東南汽車案?

MITSUBISHI Savrin
在日本三菱自動車入股1/4之後,福建東南汽車便成為該車廠在中國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湖南長豐獵豹汽車僅有Pajero一款獲得三菱品牌授權),身為三菱自動車正式以MITSUBISHI品牌進軍中國的主力部隊,除了掛上三菱品牌銷售之外,針對東南汽車的產品線,今年MITSUBISHI也準備好一連串的市場反攻計畫!

七月份,與台灣市場現行銷售的 Global Lancer共款的東南三菱菱帥即將發表,儘管目前東南並未表示現有的菱帥是否持續銷售,不過東南總算具備一輛世代可以與一汽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等車相同的中型家轎,也等於為進軍該市場級距提供了一個更優異的戰備位置。

而以台灣第一代MITSUBISHI Savrin為基礎的東南紳菱,也要在中國導入與現行台灣市場銷售的小改款車系相同的新版本,這款車由台灣中華汽車CARTEC設計中心操刀,並且將當年由前設計總監Olivier Boulay所建立的三菱家族風格導入,動力系統也將追加具備三菱科技的2.4升動力系統,為積極向廣州本田奧德賽(HONDA Odyssey)為對手的中大型轎旅車市場叫戰!

當然在新世代的Lancer與Savrin車款陸續掛上三菱車標進軍中國市場之後,真正的重頭戲,就是與台灣MITSUBISHI Grunder共款的三菱戈藍Galant中大型房車,這也將是第一款掛上三菱品牌在中國現地生產銷售的行政級房車,也被視為是三菱進軍中國乘用車市場的重要標竿,當然三菱入主福建東南之後,大舉進軍乘用車市場,也必須導入更多產品,才能夠與當地的一線國際級品牌同台競爭!

MITSUBISHI Galant-Grunder
現行東南菱帥
現行東南紳菱

 
 
04/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