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驚見史上最強smart! BRABUS forfour Concept二百匹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5星期五)
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smart,在本屆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由改裝達人BRABUS推出的一輛forfour概念車,就這樣創下新紀錄!


對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來說,smart就等於是用來對付BMW旗下MINI的戰略品牌,所以MINI由Cooper、Cooper S、John Cooper到GP版本,看在smart眼裡當然不是滋味,在本屆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DAIMLER CHRYSLER集團就特別與BRABUS合作推出forfour史上最強悍的版本!

這輛稱為smart forfour Concept的展車,其實說穿了就等於是一輛廠車,經過BRABUS精心打造之後,原有1.5升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增壓系統,並且完全以競技化為調校導向,使得最大馬力提升到210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達到30.5kgm的境界,安全極速更可達235km/h,比起先前量產市售套件的177hp/23.4kgm又更上一層樓!

既然是廠車,所以大部分的舒適配備都已經被卸下,而且也換上了防滾籠、附五點式安全帶的賽車座椅等等戰鬥配置,並且換上賽車級的煞車系統,還有達到17吋的賽車用鍛造鋁圈。




 
 
1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