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眉─英國女車手Katherine Legge試駕F-1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5/2005星期五)
雖然在賽車場上,雖然絕大部分的參與者都是男性,不過在全球各項賽事中,還是有許多女性車手表現不凡,而來自英國的Katherine Legge,於日前即試駕了MINARDI的F-1賽車。

今年25歲的Katherine Legge,是TOYOTA Atlantic Series賽事的車手,曾參加美國與英國的Formula RENAULT系列賽事,以及英國F-3賽事;此次Katherine Legge於義大利的Vallelunga賽道上賽道上,駕駛MINARDI的F-1賽車,完成了27圈的測試,而她在這條全長4.11公里的賽道中,跑出最好成績爲1分21秒176,而除了Katherine Legge參與測試外,另外MINARDI的測試車手Chanoch Nissany,與烏拉圭車手Juan Caceres也同樣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

首度測試F-1的Katherine Legge,除對MINARDI車隊老闆Paul Stoddart表示感謝外,在測試過初期雖然遇到小問題,之後都一一克服,Katherine Legge期待下一次駕駛F-1的機會到來。

而MINARDI車隊於測試當天,除了測試工作外,也招待了20位VIP車迷搭乘MINARDI的雙座F-1賽車F1x2,進行了體驗活動。


 
 
11/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