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正式宣告:全新MITSUBISHI Outlander秋天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30/2005星期四)
AutoNet以多次報導有關日本MITSUBISHI新再建計畫,而於此計畫中身負打頭陣任務的全新一代Outlander,確定於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日前日本MITSUBISHI官方網站中已出現Outlander的專屬網頁,正式向消費者宣告這個消息!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各種網站漸漸取代以往的傳統刊物,成為人們獲得資訊的重要來源,而日本各車廠對於自家官方網站的建立更是不遺餘力,同時也成為各車廠宣傳自家產品的最佳媒介,因此日本各車廠近來皆會在新車上市之前,率先於官方網站中建立專屬網頁,並以逐步更新資料的方式,為新車上市暖身,除讓消費者提前獲得新車即將誕生的資訊外,也吊足了消費者的胃口,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十足,絲毫不擔心因新車消息走漏,而造成現行車款滯銷的問題。

而此次MITSUBISHI同樣在距離Outlander上市,至少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前,於原廠網站中推出Outlander的專屬網頁,目前網頁中僅有車身的局部照片,與簡短的產品素求與特色,但依據僅有的局部照片來看,全新Outlander的樣貌大致將與之前AutoNet所取得的定裝照相同,動力單元將採用全新以鋁合金打造的2.4升引擎,而由Outlander衍生出的C型平台,未來也將應用於MITSUBISHI其他車型上。


 
 
06/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