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可靠度再次獲得德國ADAC肯定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3/2005星期二)
在台灣許多的人心中,M-BENZ就是汽車品質的標竿,同時也是許多人在成功後購車的首選,其所代表尊貴氣息,更是國人所無法抗拒的,而根據德國最大汽車組織ADAC機構之2004年車輛故障統計,M-BENZ更是優異的表現獲得肯定!

在ADAC的車輛故障統計,M-BENZ之小客車車系在三個級距中位居領先地位,其中 A-Class打敗同級車款,成為德國道路上可靠度最高的小型車 (compact car)。根據ADAC之統計,2004年式A-Class車系之平均故障率只有0.23%。此外M-BENZ主力休旅車M-Class的表現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在越野車級距中,2004年式M-Class的平均故障率僅僅為0.25%。而房車中E-Class和S-Class也獲得ADAC的特別肯定,此二車系也以極低的故障率,贏得了中型車及豪華車款的冠軍寶座。




 
 
05/0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