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聞-X-GENE X-Coupe台灣設計立足大陸!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5星期二)
近年來,台灣有不少汽車產業相關業者前往大陸投資,而過去曾經領導裕隆汽車YATC設計中心的石志傑,目前也領導上海通用直屬的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並且在當地設計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車款,台灣的設計能力,已經在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備獲肯定!

在本屆上海車展中,有一家稱為X-GENE的汽車設計工作室,便是原本來自台灣的汽車設計公司,目前這家公司也已經將設計中心移到上海,並且在當地的汽車產業頗富盛名,中文稱為創意庫的X-GENE,也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推出名為X-Coupe的概念跑車,並且在現場受到民眾的注目。

這輛概念跑車,以亞洲人的美學為出發點,結合了運動感與時尚於一身,並且呈現相當成度的前衛風格,目前本報所取得資訊尚不完整,在接獲更詳細資訊之後,必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讓國人多瞭解台灣在汽車設計領域的成就!


 
 
04/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