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尚愛!AUDI太古利奔獲新車與售後服務雙冠
AUTONET記者:Edison(04/26/2005星期二)
冠軍的榮銜,無疑是對服務團隊的一大肯定!
現今車廠除注重新產品的開發以外,對於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方面也越來越注重,並幾乎已達並駕齊驅之勢;以AUDI為例,於DIA客戶滿意度調查中,AUDI台灣區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於2004年突破以往成績,在亞太區經銷體系中奪得新車與售後服務雙項冠軍!

為徹底瞭解各區域在新車銷售及售後服務部分,AUDI亞太總部每季都會委由專業公司進行所謂DIA(Dealer Image Analysis)客戶滿意度調查,而今年AUDI台灣區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更奪得新車與售後服務雙項冠軍。

DIA客戶滿意度調查主要是針對新車銷售及售後服務兩大項目,在消費者接受AUDI服務過後的一個月內,由市調公司直接和客戶聯絡並做意見調查。在新車銷售方面主要是針對業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交車過程以及交車後的一些協助來做為評分標準;至於售後服務部份則是以維修品質、顧客接待、價格結構、時程安排等四項做稽核準則。

太古利奔汽車2004年在新車銷售部份達到91.6的高分,與2003年相比成長了8.3﹪;售後服務方面也奪得84.1分的分數,成長幅度高達9.5﹪。兩項驚人的表現不僅凌駕亞太地區其他經銷團隊,也深獲AUDI德國原廠的肯定與表揚!


 
 
04/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