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Vitz一步!HONDA國產化Jazz九月上市•八代Civic明年三月隨後就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4/2005星期五)
日前本報曾為各位報導,有關HONDA即將於今年下半年與明年度導入國產車型選擇的消息,經過查證後,最終確定的車型將與原先有些不同,原來預計與國外同步上市的第八代Civic,因時程問題將延至明年三月導入國產,而今年導入國產的車型確定是去年小改款Jazz,並且於今年九月正式上市!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由於Jazz在去年小改款後,下一代車型必須要等到2006年才會上市,若依此時間推算國內最快也要到2007年才有可能跟進,因此HONDA決定將產品較成熟的小改款Jazz,搶先導入國產,進攻國產小型車市場;確定於九月上市的Jazz,動力系統搭載現行的1.3升 i-DSI引擎與1.5升SOHC VTEC引擎,動力數據將以東南亞規格為基準,再依國內狀況與法規作調較,但基本上將相去不遠,變速系統方面1.3升車型將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而1.5升車型則搭配七擋位CVT變速系統,並配上方向盤換擋機制。

目前,Jazz國產後的配備內容目前尚在評估階段,真皮座椅已確定出局,將以與Jazz相符的個性化搭配為訴求,全車系將有六種車型,分別為1.3升四款、1.5升兩款,售價預計為41.9萬至61.9萬之間,未來Jazz上市後,將與SUZUKI Swift以及2006年國產之TOYOTA Vitz等新生代國產小車正面衝突,開創國產小車新戰局。



 
 
03/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