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HONDA FR-V Study家用轎旅車在會場耍酷!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4/2005星期五)
去年剛剛在歐洲上市的新型態六人座新型態轎旅車 FR-V,HONDA原廠特別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再度展現性能化個性化的改裝實力,推出一款前所未見的車展式樣改裝版本!

雖然FR-V是以家庭用家為目標客層,不過依照本田原廠過去在日本國內成功的RV銷售經驗,這類多功能轎旅車所擁有的改裝空間,其實具備無窮的市場潛力,所以原廠這次也特別在日內瓦車展推出改裝版本,讓歐洲人見識一下日本人對於轎旅車改裝的理念與實力!

但是為了著眼於歐洲改裝市場,其實這輛FR-V Study的改裝式樣,其車身部件則完全由歐洲本田主導開發,並且加入了賽車改裝部門的寶貴意見,包括全新開發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輪胎尺碼為225/50R19)等,還有義大利名廠BREMBO的賽車等級煞車系統,而且內裝更導入了全新的真皮雙彩式樣,保證大家看到目不轉睛!



 
 
03/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