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有─KIA Euro Star全新2005年式車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4/2005星期五)
於2004年上市的Euro Star以超值低價策略,攻佔國內進口小型車市場,並邀請國內當紅女子團體S.H.E代言,加上本身亮麗的外型與受到各界肯定的優異本質,於2004年交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2005年KIA決定趁勝追擊,推出精進化的2005年全新車款,再掀起一波熱賣風潮!!

預計於近期發表的2005年式Euro Star,外型上預計將會於追加後照鏡方向燈組,並且連同車尾方向燈皆將採用獨特的星型設計,與Euro Star的車名相呼應,而這項前無古人的設計,也讓主攻年輕市場的Euro Star,勢必再次成為年輕朋友間的熱門話題,此外,2005年式Euro Star也有可能推出加裝空力套件的個性化車型,輪圈也會有新款式的鋁合金鋼圈,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至於內裝部分,目前僅知預計會有雙采方向盤等等,確切的配備方面則尚未完全確定,因此即將現身的2005年式Euro Star,最後會以怎樣的動人姿態出場,所有喜愛Euro Star車迷們,請繼續鎖定AutoNet,我們將為各位持續追蹤Euro Star的最新消息。


 
 
03/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