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傳統─RENAULT Scenic值得擁有
AUTONET記者:Quattro(12/20/2004星期一)
自1995年RENAULT Scenic頂著「全球第一部Mini MPV」的光環,備受眾人注目,更榮登當年度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冠軍寶座,寬闊且變化多端的是座椅變化,更是Scenic一大賣點。

由上一代Megane所衍生而來的Scenic,承襲家族老大哥Espace的優異車是空間變化,Scenic可藉由摺疊、拆卸、可前後滑動的座椅,以及隨著物品、形狀、人數,數量作座椅的任意變化,行李箱空間可由410公升延伸至1800公升,且遍佈車內還有18個或隱藏或不影響視覺的收納空間,配上雙層底板的車體創造出Scenic不可思議的魔術空間。

此外,Scenic除了又方便的車室空間,並擁有延續RENAULT的高安全標準,六具防護氣囊〈包含:「兩段式容量可變」的雙前座防護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更有貫穿前後座的防護氣簾,以及ABS+EBD煞車整合系統等等安全配備,紮實的維護每位乘客的安全。

Scenic不但兼具安全與實用,且與一般1.6升家庭房車相彷的車身長度,非常適合國內地狹人稠的地形,加上僅僅需要國產房車的價格,就可以輕鬆擁有純歐洲進口的優質轎式休旅車,聰明的您還在猶豫麼呢?



 
 
12/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