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LEXUS的完美形象─專訪和志汽車江副總經理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0/2004星期一)
和泰汽車集團為投入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所成立的和志汽車,於上週三正式開始營運,為了更了解和志汽車的經營模式與理念,AutoNet特專訪了和志汽車副總經理江慶龍先生,由江副總為我們闡述和志汽車從無到有與經營上的理念。

由於目前台灣中古車市場繁亂,漫天喊價與車輛動手腳的問題層出不窮,對於消費者而非但沒有完全的保障,權益更是大受影響,而對於汽車本身而言,有可能因中古車商的不當經營,造成品牌形象受損,也就因為上述的種種因素,和泰汽車集團決定由總代理本身親自成立新事業體─和志汽車,專職經營旗下高級車品牌LEXUS之原廠認證中古車,除了給予消費著一個與新車相同的購車環境與服務,也為國內高級中古車市場建立全新標竿。

和泰汽車集團自2003年底開始籌備和志汽車,前後投資近三千萬元,除了於台成立與新車銷售相同的全新展示中心,以及整備維修區外,並由LEXUS第一線新車銷售專員中遴選優秀人員,轉戰和志汽車,藉由新車銷售專員對於LEXUS的了解與銷售經驗,給予消費者與新車完全相同的購車諮詢與服務。

目前和志汽車初期共有七位專業銷售專員,其中五位於台北新成立的展示中心服務,其餘兩位則分駐於台中與高雄,除了就近服務中、南部的消費者,也同時兼具中、南部收購與認證中古車的任務及責任。未來和志汽車將一年一家的速度,於2005年與2006年於台中與高雄成立附有專屬整備維修區的專營展示中心,並在全國北、中、南成立據點後,陸續依實際情況於全國其他地區成立據點。

和志汽車江副總理表示:和志汽車不但有與新車銷完全相同的硬體設施與專業人員,更導入美國LEXUS CPO (Certified Pre-Owned) —原廠認證中古車系統,具有完備的車輛認證標準,所有的認證中古車皆擁有完整的原廠維修紀錄,凡是經過大修或是非原廠保養的車輛,都無法通過和志汽車的嚴格把關,消費者皆可以於和志汽車查詢到每一輛認證中古車的維修紀錄,確保無誤,且經認證收購回來的中古車,在販售之前完全比照新車予以整備,並將價格完全透明化,展場中清楚的標價與車輛基本資料,實實在在的維護消費者的權益。

此外,凡是和志汽車購買的LEXUS中古車,皆可以與新車相同享有LEXUS全國專修據點的維修服務,和志汽車更提供一年或三萬公里的原廠保固,若該車還在新車保固期內,和志汽車則在新車保固期後,繼續承接後續的由和志汽車提供原廠保固,這可是一般中古車商與車廠目前無法做到的。

最後江副總理強調:和志汽車的成立,是為了延續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理念,無論是購賣LEXUS新車或中古車的消費者都給予相同的尊重與服務,不會因為消費者是購買中古車而有所打折,並且藉由總代理本身訂定最適切也透明的中古車價格,維持LEXUS中古車行情,也保障LEXUS車主在售出愛車時,不會受到中古車商任意剝削,進而由新車延伸至中古車,完整的維護LEXUS高級品牌形象。



 
 
12/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