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2004時尚衣Party眾星雲集 M-BENZ CLS意外首度在台曝光!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6/2004星期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M-BENZ與中華民國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於2004年首度展開合作的「2005 M-BENZ時尚獎」,於今(16日)假國立台灣博物館進行決選;不僅如此,現場更邀請到了國內知名設計師、名模及藝人參與盛會,場面相當盛大。

12月16日晚間在台灣博物館進行的『2005 M-BENZ時尚獎』決選活動,更特別與台灣區年度盛典「2004 時尚衣 Party」結合,主持人由陳思璇與何篤霖擔任,到場嘉賓包括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葛福睿總裁、國策顧問陳郁秀女士,藝人蔡康永、田麗、張韶涵,名模林嘉琦、姚采穎等,現場眾星雲集。

當然,對於車迷來說最精彩的不是這個。在現場接送貴賓的車輛,全數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提供,除了豪華房車S-Class、炫麗小跑SLK,最重量級的還是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的CLS車系。

搭乘這輛亮紅塗裝CLS到場的貴賓,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葛福睿總裁,與國策顧問陳郁秀女士,此次CLS的到場,實是出乎意料之外,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選擇在這樣的場合將其曝光,不僅是為上市前暖身,也透露出M-BENZ產品積極像時尚領域靠攏的意圖。

據了解,CLS-Class即將在12月21日正式在台發表,其為結合跑車外型與操控,卻又兼顧四門房車便利、舒適的新型態車款,低斜的車身線條搭配豪華的內裝鋪陳,未來上市後將會成為品味人士的新寵兒。



 
 
1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