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正式跨足高級中古車事業•和志汽車首座展場開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6/2004星期四)
本報於週一時曾報導有關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即將開跑的消息,12月15日國內第一家以新車模式經營中古車的「和志汽車」正式成立,而為於台北松江路的全球首座獨立專營原廠認證中古高級車販售的展示中心也同步落成,正式宣佈和泰汽車公司跨足高級中古車事業。

和泰汽車公司之所以成立專營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和志汽車」新事業體,是為了希望藉由以總代理的身分採新車的經營模式,提供消費者與購買新車完全相同的中古車購車環境與服務,並且藉由如此減少目前市面上中古車商漫天喊價、車輛來源與車輛狀況不明等缺點,枉顧消費者權益,因此「和志汽車」導入的美國“Certified Pre-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系統,“Certified Pre-Owned”〈CPO〉是中文譯意是「原廠認證中古車」,這是由美國LEXUS首創中古車認證檢查制度,意即LEXUS所販售的車輛都必需要經過128項認證檢查,包括外觀、內裝、引擎、底盤到性能,再加上路試,必須每一項都完全符合標準才能稱作CPO原廠認證。再加上由於LEXUS在台經營至今,新車回廠率高達九成五以上,對於車輛使用狀況及回廠保養及維修記錄幾乎能夠完全掌握,因此LEXUS CPO所販賣的車輛都是一時之選,並經過「和志汽車」專業鑑價,提供市場穩定LEXUS中古車價格,破除消費者被剝削的可能,更進一步維護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形象。

此外,符合標準LEXUS CPO的中古車皆享有一年或三萬公里的售後保證服務,在保證期間內,保固零件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損壞,可至CPO專屬服務廠或全省LEXUS專修獲得免費的保固維修。保證期間內,因保證之零件損壞致車輛無法行駛時,則提供免費拖吊到達距離最近之LEXUS專修廠。

和志汽車第一個營業據點「台北營業所」,完全以新車展售據點的規模來經營LEXUS中古車事業,不但創下國內汽車代理商直營中古車事業的首例,更是全球第一個設立的LEXUS中古車專營據點,據點土地面積共489坪,展示間約佔90坪,寬廣舒適的室內車輛展示空間,設備水準一流的服務廠,讓上門的顧客彷彿置身在LEXUS新車展示間一般,不必再忍受風吹日曬的購車環境。

和志汽車的成立,將進一步改寫台灣中古車市場的銷售及服務模式,也重新定義消費者對『高級中古車』的價值觀,讓無論買賣或汏換中古車的LEXUS車主,能擁有一個值得安心信賴的全新管道。和志汽車初期規劃將成立北、中、南三個據點,在台北營業所開幕之後,預計明年成立台中營業據點,以一年成立一個據點的進度,後年可以設立高雄營業據點,全面服務全省買賣LEXUS的顧客。



 
 
1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