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Mira L limited & Mira AVY L selection 連袂精裝出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5/2004星期二)
於2002年底由UF-Mini 概念車具體量產化的DAIHATSU Mira車系,一門眾將深入人心,全車系計有:主打女性消費者的Mira、針對年輕族群之Mira AVY、Mira Van三門多功能掀背商用車,以及復古造型的Mira Gino等車款。日本DAIHATSU於日昨特以Mira與Mira AVY兩車型,推出了款配備豪華化的Mira L limited與Mira AVY L selection精裝特仕車。

其中Mira L limited是以Mira車系中的L車款,增添專屬米色座椅、與車身同色的電動可折後視鏡、單片CD音響及排檔桿金屬飾版等配備,並將儀表版底色改為銀色。而Mira AVY L selection依循Mira L limited的模式,同樣使用米色座椅,並新增了恆溫空調系統,也許在身處台灣的我們看來,這樣的配備內容,還是稍嫌陽春,但是在國外以實用為主的訴求早已不是新鮮事,且Mira車系屬於平價小車,此回推出Mira L limited與Mira AVY L selection中,最貴的Mira AVY L selection四驅版本〈4AT〉不過104萬日圓〈約31.8萬台幣〉,最便宜的Mira L limited二驅手排款更只要78.75萬日圓〈24.1萬台幣〉,如此低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外型炫麗小車,您是不是反過來開始覺得羨慕了呢?


 
 
10/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