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AVRIN世紀航空婚禮在桃園縣起飛
AUTONET記者:Huther(08/10/2004星期二)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的2004第二次縣民集團婚禮因喜逢「桃園國際航空嘉年華」,特別在8月7日於中正機場過境旅館,舉行一場名為「幸福領航 甜蜜起飛2004桃園縣集團婚禮」的集團婚禮活動。這場全國首見的世紀航空婚禮,巧妙地融合了航空與幸福的元素,無論是佈置成豪華機艙的婚禮會場抑或華航空姐的現身,無不顯示出主辦單位對這群新人們的用心。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在中華汽車與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由桃園縣長朱立倫裝扮成英挺帥氣的領航員引導著由全新MITSUBISHI Savrin所組成的「NEW Savrin幸福航隊」,載著參與婚禮的幸福新人抵達婚禮會場的那一刻,現場洋溢的幸福與感動,讓新人們體會到Happy landing(快樂抵達)的甜美滋味,留下難忘的回憶!

另外,8月7日當天中華汽車也提供了數輛幸福禮車—MITSUBISHI Savrin,其所組成的幸福結婚車隊於桃園縣府大門口熱鬧的迎接36隊新人前往婚禮會場。迎接儀式完全依循古禮進行,在媒婆的攙扶之下新娘走進NEW Savrin幸福禮車後將扇子丟出窗外象徵把壞習慣丟掉。為讓36對參與「世紀航空婚禮」的新人留下一生難忘的婚禮回憶,桃園縣長朱立倫先生身著標準機場塔台領航員的制服,安排在當NEW Savrin幸福禮車載著新人抵達會場時,透過無線電與NEW Savrin幸福航隊「機長駕駛」模擬飛機降落機場的互動表演,與機場跑道揮旗指揮技師的合力引導之下,載著新人的「NEW Savrin幸福航隊」陸續抵達婚禮會場,展開一場幸福的NEW Savrin世紀航空婚禮!

NEW Savrin幸福結婚禮車活動自91年5月1日,成為陳水扁總統證婚的高雄人權婚禮的指定禮車車隊後,從北到南見證了上百場的婚禮、超過2,500對新人、總車次超過4,000次的紀錄,不斷的為全過各地的新人添加了許多幸福元素,但中華汽車依然積極參與並企劃本次的「NEW SAVRIN世紀航空婚禮」。中華汽車仍將然持續秉持「以家為藍本的造車工藝」不斷的參與並策劃全國各地的婚禮活動,讓更多消費者體驗更多幸福!



 
 
08/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