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豐田第三品牌SCION銷售告捷!
AUTONET記者:敬璽(08/10/2004星期二)
豐田自動車集團近年來大幅的成長,以及對手難以企及的獲利,當然有一大部分是靠擁有全球1/3銷售量的北美市場,繼二次大戰之後正式進軍美國市場,1990年代更推出凌志高級品牌之後,還針對年輕族群推出了北美第三品牌SCION,其下的xA、xB與tC車款均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量,也連帶提升這個年輕品牌的形象提升!

根據原廠最新的消息指出,光是在七月SCION品牌在全美就銷售達到14793輛汽車,其中xA就有2681輛,xB車系就有5815輛,而今年才正式推出的tC轎跑車也擁有達到6297輛的銷售量;xA就是日本豐田的ist小車,xB就是國內網友比較熟悉的北美版bB,今年北美車展結束後才開始銷售的tC,則是以現行Corolla車系衍生的一輛全新的雙門轎跑車。

除此之外,從今年初到七月底為止,SCION更在美國境內總共賣出46016輛汽車,看來豐田集團在北美年輕話市場的出擊,不但相當成功也成為其餘業者的最佳參考途徑,同時也再度大幅提升豐田集團在北美汽車市場的獲利狀況!



 
 
08/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