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 Premium全球首輛雙燃料限量式樣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0/2004星期二)
豐田自動車集團不但在銷售與製造上效率傲人,也在全球不少主要汽車市場攻城掠地,分別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佔有率,近幾年來豐田更積極在替代性能源方面擁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除了全球首輛雙燃料能源車Prius已經推出第二代,日前本報更披露改款車在全球供不應求的狀況!

豐田在Hybrid領域的努力,除了在日本推出多款量產新車,推動雙燃料車款的普及化之外,Prius更幾乎成為Hybrid的同義詞,最近豐田更為了滿足消費市場的需求,推出了第一款Hybrid量產車的限量式樣車款,名喚Premium更提供了Hybrid車款前所未有的享受與科技!

首先,這款Prius Premium導入了獨家的頂級Alcatara麂皮座椅與門內飾板,並且提供更多的車身顏色與內裝配色,換上這款內裝之後,讓Prius擁有優異的質感,更具備了時尚的特質;另外,豐田自動車更在日本市場提供了G-Book車用多媒體資訊/衛星導航平台,並且具備了DVD影音娛樂系統的功能,堪稱是有史以來最豪華精緻的雙燃料能源小車;建議售價方面則由275.1萬日圓起跳。




 
 
08/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