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獲頒Euro-NCAP「正面撞擊滿分」最高評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30/2004星期三)
對於一輛敞篷房車而言,拉風的外觀下最重要的莫過於對乘客的安全防護;而於日前公佈的 Euro-NCAP 撞擊測試報告中,RENAULT Megane 敞篷房車以絕佳的測試成績,除榮獲 Euro-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更創下Euro-NCAP 有史以來,首部獲頒「正面撞擊滿分」的五顆星車款。截至目前為止,RENAULT 以 「6 cars 5 stars」 的安全測試成就傲視歐洲車壇。

今年適逢RENAULT 創立『安全實驗室』 50年週年,所累積的安全成就,正好是這 50週年的最佳賀禮,「安全堅持」亦將永遠成為 RENAULT 的核心目標。

目前國內的RENAULT車款,除了有安全表現卓越的Scenic及Clio外(四顆星),並有全球第一部獲頒 Euro-NCAP 五顆星的 Laguna、及擁有百年車壇雙桂冠殊榮的MEGANE,未來即將導入的Scenic II,更是同級 MPV中第一部獲頒五顆星安全評價殊榮的車款;此次報告說明了國內的消費者在享受 RENAULT 科技所帶來的行車便利的同時,更能擁有最佳的安全防護作為後盾。

RENAULT 獲頒歐洲 Euro-NCAP 五顆星評價之車款:
Laguna---全球第一部獲頒五顆星車款
Megane---同級車第一部獲頒五顆星車款
Vel Satis---同級車第一部獲頒五顆星車款
Esapace---獲頒Euro-NCAP最高安全測試分數
Scenic II---同級車第一部獲頒五顆星車款
Megane CC---同級敞篷房車第一部獲頒五顆星車款
(資料來源 : www.euroncap.com)


 
 
06/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