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MITSUBISHI多功能車城後年開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5/2004星期二)
由於看好未來國內汽車市場的景氣發展,加上國內愈來愈注重汽車服務業的水平,中華三菱MITSUBISHI旗下的經銷商順益汽車,日前已經確定加碼投資,位於中壢的三菱全車系多功能車城,即將在2006年正式開幕!

根據順益汽車的計畫,這座面積將超過五千坪的多功能車城,開幕之後將同時具備了零件服務中心,以及旗艦級全功能展示據點,還有全功能服務保修中心,未來順益銷售的三菱全車系服務總部也將遷移至此。

順益集團大手筆地以新台幣三億多元的重金,標下國光客運位於中壢工業區內的5147坪的保養廠,作為即將在後年開幕的全車系多功能車城的預定土地,本項投資案的總投資金額將達到新台幣十億元以上,投資規模僅次於同為裕隆集團的台北新店裕隆汽車城。

目前這塊位於中壢工業區的土地,仍有國光客運持續使用,今年九月初土地收回後,順益集團就要著手進行全車系多功能車城的建造工程,預計在後年初將會正式完工!




 
 
06/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