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座結合越野體驗場的LAND ROVER竹北億達汽車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5/2004星期二)
「體驗式行銷」的活動模式成功打響LAND ROVER獨特的品牌精神,進而創下2003年銷售成長幅度高達59.6%的佳績,今年除了多面向強化品牌精神與產品特色之外,積極拓展服務據點更是年度重點目標。有鑒於此,LAND ROVER Taiwan積極尋覓志同道合之經銷商夥伴共創事業版圖,而大新竹地區一直是LAND ROVER Taiwan努力開發與耕耘的熱門市場,再加上新竹高科技園區內的專業菁英人仕肯定是汽車市場中的實力買家,所以,LAND ROVER億達汽車在經過一年的醞釀之後,斥資五千萬元打造總面積1,300坪的高規格服務殿堂,終於呈現最完美的成果,這也是國內第一座展示中心結合越野體驗場的示範據點,專屬LAND ROVER的獨特設計風格,亦將成為風城的新地標,足見LAND ROVER Taiwan對大新竹地區消費者的用心經營與誠意回饋。

LAND ROVER深耕大新竹地區 塑造風城人文新據點

LAND ROVER獨特且深邃的品牌精神及核心價值--- 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在LAND ROVER Taiwan透過各種形式的努力之下,成功建立其出類拔箤的標竿地位,而LAND ROVER億達汽車董事長陳清江先生正因為認同此一品牌精神,進而成為LAND ROVER深耕大新竹地區的重要推手,積極投入時間、經費與人力,企圖打造一座頂尖且具有指標意義的服務據點,希冀LAND ROVER億達展示中心能夠成為風城最耀眼的建築藝術品,而越野體驗場的落成更是品牌精神的象徵與具體實踐。

「獨特性」是消費者最終取決與認定品牌價值的所在,LAND ROVER全省經銷據點除了保有難能可貴的獨特性之外,還融入各地的風情與特色,例如台北南港展示中心的精緻時尚風味,卻有著居家溫暖感受,彰化聖和展示中心是運動、藝術成就薈萃之地,今年彰化LAND ROVER r輕艇代表隊參加「九十三年度宜蘭全國輕艇競速邀請賽」獲得三金一銅的佳績,而桃園飛普展示中心更是越野車迷同好的交流中心;所以,位於人文色彩豐富的風城地區,LAND ROVER Taiwan希望可以讓科技與人文並行不悖,並塑造成為風城人文的新據點,展現風城允文允武的人文特色。

獨特、自然的設計風格 強調「以客為尊」的設計概念

挑高無壓迫感的寬敞空間是LAND ROVER億達展示中心給人的第一印象,而四周大面積強化玻璃的明亮視覺則讓人有不受束縛的自在,輔以高雅米白色及原本的裝潢基調、搭配舒適極簡的佈置陳設,再再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這也是LAND ROVER所展現的獨特設計風格。

著墨在「以客為尊」的設計概念上,每一個貼心環節都在完整齊備的軟硬體設施上展露無疑,特別是位於高科技重鎮的新竹地區,資訊及科技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所以,當消費者前來賞車或進行車輛保養維修時,多樣性的書籍雜誌一目了然的陳列在閱覽架上,您可以舒服的坐在竹籐編製的沙發上盡覽心靈食糧,享受輕鬆悠閒的午後時光;「客戶休息區」還有電腦設備可即時上網,猶如行動辦公室的便捷與實用,提供專業菁英人仕多功能的服務需求,可謂貼心設計面面俱到。

特別是當消費者進入展示中心時,寬敞的賞車空間讓消費者可以盡情欣賞LAND ROVER全車系車款,而映入眼簾高達二層樓的車輛展示台,絕對能夠襯托出New Range Rover、Discovery、New Freelander及Defender最有膽識的角度,優越感十足的展示平台讓您在賞車之餘,亦能感受到Land Rover各車款的力與美。

專業高效率的服務廠 用心為車主服務 品牌象徵的越野體驗場 休閒活動新選擇

整齊明亮的服務廠提供專業又有效率的售後服務,不但在維修工具上不斷精進與強化,更特別導入價值百萬英國原廠第四代TESTBOOK診斷電腦,提供LAND ROVER車主最完整的檢查機制,配合英籍工程師駐台輔導加強技師專業知識,定期對技師予以認證考核,為車主服務品質強力把關;在佔地300坪的服務廠中,Land Rover車主的愛車將會獲得專業品質的服務享受,車主更可以透過休息區龐大的圓形玻璃觀看愛車保養或服務的情形。

而引以為傲的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成功移植11道Off-Road越野關卡予展示中心與服務廠週邊,濃縮精華的11道Off-Road關卡,從「跨越橫木」的起始點開始,歷經長達50公尺、坡度達38度的「斜坡行駛」,心臟無力者勿試,還有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即可跨越的「大象腳印」,而高達4米的「險降山坡」考驗駕駛者與乘坐者恐懼的極限,當然經典的「水坑越野」與「乾涸河床」亦不容錯過。每一道關卡都精彩、每一道關卡都令人回味,LAND ROVER億達汽車更企圖將越野體驗場營造成為休閒活動新選擇,讓風城地區的消費者可以就近前往體驗刺激與冒險的越野活動。

開幕誌慶大回饋 菁英人仕獨享

LAND ROVER億達汽車為慶祝隆重開幕,特別推出「菁英人仕特惠專案」,只要在六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期間訂車的車主,特別加送價值五萬元的原廠配件為訂車禮,LAND ROVER億達汽車開幕誌慶大回饋,唯有風城菁英人仕獨享。

【關卡說明】
◎第一道
跨越橫木:由枕木鋪成的橫木路段,LAND ROVER全車系車款可輕鬆穿越如履平地!
◎第二道
碎石區:行駛砂石路段時,依然平穩。
◎第三道
雙側橫木:由數個橫木疊成的小丘,左右兩側同時體驗,沒有優異的懸吊系統請勿嘗試!
◎第四道
斜坡行駛:長達50公尺、坡度最高將近40度的斜坡,考驗您的膽識,也考驗LAND ROVER的能耐。
◎第五道
大象腳印:只要使用差速器鎖定功能,輕鬆征服大象腳印,滿足您對高階越野活動克服惡地的極致駕馭。
◎第六道
險降山坡:越過高達四米的隆起山丘時,險降坡迎面而來,但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將幫
助您安穩下坡。
◎第七道
水坑越野:50公分的涉水深度,跨越大水坑就像行駛過小水窪,堪稱Off-Road經典關卡。
◎第八道
石頭路障:輕鬆開過遍佈大小碎石的惡劣道路,這招,一般的車輛可學不來。
◎第九道
乾涸河床:乾涸的河床中,潛藏著讓車輛動彈不得的危機,但您開的是LAND ROVER,沒什麼好擔心!
◎第十道
鵝卵石區:顛簸的鵝卵石區,同樣可以輕鬆過關。
◎第十一道
凹凸路況:一凹一凸的地形接連而來,別訝異LAND ROVER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越過。



 
 
06/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