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onia將承接Montoya的車手位置?!
AUTONET記者:艾文(02/04/2004星期三)
不久前AUTONET才為讀者報導車手Antonio Pizzonia將可能回歸Williams車隊的消息,如今已是木已成舟,由其本人口中確認,他已經與車隊簽訂一年的合約,看來二位年輕小將Nelson Piquet與Nico Rosberg成為F1車手的夢想要緩一緩了。

這位年輕的巴西車手Antonio Pizzonia年僅24歲,早在2002年就已經是Williams車隊的試車手,不過後來卻跳槽至Jaguar車隊擔任車手,但是過沒多久他的位置就被Justin Wilson所取代,落得二頭空,如今還有機會回到這一線車隊,除了幸運之外,其本身具備的實力也是不可輕忽。

他表示這次歸隊的主要任務是幫助Marc Gene完成試車的任務,因為Gene已經工作過量了﹔不過對於現役試車手Marc Gene而言可能不這麼認為,因為Antonio Pizzonia對他是個極大的威脅,特別是在這段測試期間的成績,Pizzonia的表現平均表現都優於Gene。

如果2005年Williams車隊沒有更好的車手選擇,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拉拔試車手成為正式車手,那麼彼此將成為最大的競爭對手,而Antonio Pizzonia本人更已經表示了希望在2005年成為正式車手,因此暗地裡互相較勁將是無可避免﹔不過上層決策者希望Pizzonia接替Montoya的意願似乎較高,這也表示Gene希望成為正式車手之路將更為艱辛,除非他能有超越眾人期望的演出。


 
 
02/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