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全新百萬商旅Projektzwo VR6現身!
AUTONET記者:艾文(12/18/2003星期四)
1949年,福斯第一部T系列商旅車在德國誕生,以金龜車底盤延伸開發及獨特的圓弧造型與多工設計,開創了全新的休旅風潮,因而風靡全球;52年來,福斯T系列商旅車,在全世界創下了將近一千萬輛的驚人銷售紀錄,優異的品質與領導品牌之定位早已無庸置疑。

時至今日,因應人們對商旅車高度的要求,福斯亦迅速擴展旗下的產品,除了原有的2.0L入門車種、2.5L中階車款、2.8L VR旗艦商品之外,更一舉推出極致豪華的頂級商務休旅車,提供金字塔頂端人士全新的選擇。

延續德國車一貫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全新Projektzwo VR6,在方正的外觀上,添加些許圓弧的柔性因子,以德國著名改裝廠Projektzwo專為VR6所設計的全新真空倍力套件,突顯整部車優雅迷人的視覺效果。

全新Projektzwo-VR6的配備包括:Projektzwo HID氙氣頭燈、225/55/16低扁平比大胎加16”鋁合金鋼圈、隱藏式倒車雷達、德國Clarion 7” 寬螢幕車用家庭劇院、中排獨立座椅360º旋轉機能、全車真皮座椅、核桃木紋飾板、鍍鉻把手、行車通訊系統等多項優質配備,完全符合頂級人士在高級商務及優質休旅多功能用途的高度需求。

全新Projektzwo-VR6不但在被動式安全上,採用最堅固的全車鋼骨籠型車身,以提供最佳的防護能力;在主動式安全上,也採用特別為T型車設計、穩定性極高的鉻釩鈦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敏銳性極佳的四輪碟煞系統、配備整合式ABS/EDL煞車系統等安全防護設計。

動力搭載來自德國原裝進口2.8L VR6引擎,反應輕快而運轉寧靜,輸出順暢,呈現的是頂級商旅車獨有的雍容氣質,在歐洲已備受肯定,M-BENZ 頂級休旅車V280即是採用這一款引擎。


 
 
12/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