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更鮮活!MITSUBISHI全新Freeca上市∼
AUTONET記者:王俊凱(12/11/2003星期四)
引領台灣RV風潮的中華汽車,在總經理蘇慶陽的開場下,於12月10日選擇在游泳池畔正式發表了新改款的Freecar,代表其更休閒化機能的導向,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以及更多的休閒與實用功能,不但於商旅車領域再創新風格,也樹立了新的標準,讓車主更能兼顧工作及休閒。


Freeca全新的三菱風格,是在國際級設計大師奧力佛.布雷的指導下,延續新的家族風貌開發設計而成,特別是從水箱護罩,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與Global Lancer相似的氣息,整體感覺更為斯文,也更具休旅車的味道,即使開車出門工作,也會讓車主很有體面。

除此之外,外觀上的更動還包括了新造型鋁圈,鷹眼式頭燈,新改良尾燈組,保險桿,多功能電動除霧後視鏡,印刷式天線,新型後掛備胎蓋,倒車雷達等,有些更是在同級車中領顯獨有的配備。

在內裝上,全新Freeca可說是比照豪華房車的設計,依車型的不同,有2 TONE內裝色彩,簡潔大方的中控台設計,更運動化的儀表板,質感與舒適性都提昇的皮椅材質,更有藍芽無線通訊系統,以及VCD影音系統等。

Freeca更提供一般房車所沒有的機能,像是可隱藏收納的戶外餐桌,前後分離式空調,前後座椅完全躺平,第二排座椅前後滑移以及6/4全分離功能等寬廣的空間變化與置物空間,家用110V電源插孔與AV端子輸入等。至於在動力上,則依舊是沿用原本實用的2.0升引擎,可輸出114hp/5500rpm的馬力與16.8kgm/3000rpm的扭力,並搭配四速自排系統。

在售價方面,中華汽車雖然在Freeca重新打造後還追加了許多配備,價格卻不升反降,顯示出對消費者極大的回饋誠意,讓頭家們更有餘力為事業衝刺,售價從基本GLX車型的47.5萬到頂級車型的64.9萬不等,另外還有八人座車型與貨車型式的”生活貨卡”可供選擇。



 
 
12/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