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VOLVO 車主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北地區預賽即將開始!!
AUTONET記者:艾文(07/29/2003星期二)
大力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VOLVO,在舉辦世界級的職業高球賽之外,也舉辦車主專屬之業餘高球比賽,邀請車主切磋球技。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自去年起開辦台灣地區首屆車主業餘高球賽後,今年更應車主之熱情邀約,加開台南地區預賽﹔為數共多達六場的車主專屬業餘高球賽,也將讓更多的VOLVO車主互相切磋揮桿樂趣。

VOLVO Klassik Taiwan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是台灣富豪汽車為車主規劃的年度重點活動,2002年首度舉辦便獲得車主的熱烈參與,參賽人數逼近千人。今年的年度賽事自七月十八日於花蓮展開,而大台北地區兩場於林口美麗華以及大溪鴻禧舉辦的預賽,更有超過380位VOLVO車主及熱愛高球運動人士熱情報名,同時也藉此以球會友,車主間相互交流。

擴大舉辦的VOLVO Klassik Taiwan車主業餘高球賽報名已經截止,共獲得千位VOLVO車主熱情迴響,報名參賽者皆可獲得限量VOLVO及CALLAWAY雙品牌,市值12,000 元以上之CALLWAY GBB II分離式高爾夫高級球桿袋的參加獎,這對車壇及高球界皆屬一大手筆的合作創舉,兩大品牌的結合表現品牌提升及高品質的保證,而讓每個車主都能感到貼心實用並且物超所值,更是這次合作案的企劃重點。

2003年VOLVO Klassik Taiwan車主業餘高球賽所有賽事規劃如下:

分區預賽

東區 7月18日(星期五) 花蓮高爾夫球場

南區一 7月22日(星期二) 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南區二 7月24日(星期四) 台南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區 7月29日(星期二)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北區一 7月31日(星期四)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北區二 8月5日(星期二) 大溪鴻禧高爾夫球場舉辦。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Volvo Klassik Taiwan業餘車主高爾夫球賽資訊請洽詢全省VOLVO授權經銷商地址,或蒞臨台灣富豪汽車網站:www.volvocars.com.tw



 
 
07/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