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S Party啟動!網絡票選RS Hero、RS Girl大集合!!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14/2003星期一)
福特六和為了能讓 FORD RS車系車主們一同分享精采生活,自2002年便已開始舉辦以安全駕駛、健康生活為訴求的 FDX 駕馭體驗營。自2003年6月開始,為了服務更多FORD RS 車主,福特六和特別駕設RS網站,並規劃了一系列FORD RS Hero 網路活動,讓更多嚮往極限駕馭的車迷有個正確學習的平台﹔並體驗RS房車的極限操控駕駛、享受RS旅程比目的地更精彩的快感及樂趣。


此次RS Hero活動即為RS網站開站聚集超人氣,讓全台RS車迷於網絡大會師,其中參加FORD RS Hero甄選活動的車主,必須完成三項挑戰:首先必須在RS網站上成立RS愛車日記,然後上傳指定主題的照片,每上傳一張照片就可獲得一分;第二、再向RS網站申請留言版成為版主同時晉升為RS小隊長,每發布一篇活動訊息公告,就可獲得一分;最後,努力爭取網友投票支持,成為RS網站上的超人氣英雄。自6月9日至6月30日的甄選過程中,累計積分最高的前幾名就可成為FORD RS Hero。

搭配RS Hero的出現,福特六和也特別針對女性RS車迷舉辦RS Girl的選拔,選出九位RS Girl,與RS Hero一同相聚在TIS龍潭賽車場,由AAI 專業車手實地指導,實地參與FORD FDX駕馭體驗營,體驗極速奔馳的快感。 FORD FDX駕馭體驗營以推廣正確的駕駛知識及操駕技巧給國內廣大車主為活動宗旨,並邀請國內知名冠軍車隊 A.A.I 及多位世界級車手公開傳授專業密技,讓每位福特車主都能盡情享受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

福特於7月11日,也特地於桃園龍潭TIS賽車場,公佈RS Hero得獎車主,並由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頒獎﹔現場也同時票選RS Girl,並展開車主最希望的FDX試駕活動。至於得獎名單,則略述如下:

RS Hero & 車主所屬勁裝車種
第一名:許智恆(Mondeo RS 2.5車主)
第二名:陳洪源(Mondeo RS 2.5車主)
第三名:簡幕勝(RS Tierra 2.0車主)

RS Girl
第一名:曹苡詩
第二名:陳詩瑩
第三名:歐碧婷

FORD RS網站自六月份開站以來, 即成為國內RS車系車迷交流熱絡的溝通平台,並有許多驚人表現。至2002年底 FORD RS 車系網站開站六個月,累計35萬到站瀏覽人次;2002年底 FORD RS 留言版開版迄今網友發表討論主題達1,600餘篇,留言人次超過10,000則;RS Mondeo 2.5 V6 網路獨賣活動創下33小時完售50部新車,成交金額4590萬元紀錄。FORD RS網站是目前國內專為RS車迷所設的高流通平台。Ford RS 網站網址



 
 
07/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