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大會師,到陣泡湯去!!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14/2003星期一)
自從MITSUBISHI Savrin從2002年3月開始,提出了”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訴求,同時更以”幸福”為出發點,製作了一系列相關的廣宣,深深打動了現代忙碌人的心﹔於是更有人以此為號召,並以網站為出發點,組織了相當具有規模的Savrin幸福家族。


Savrin幸福家族,原名Savrin Club,是由幾位愛車人士所創立,在MITSUBISHI推出幸福的口號時,更使其成員有深深的感受,在討論區中幸福家族的稱呼於是不脛而走。在網站的留言版上,也經常可看到Savrin車主間彼此交流,互相鼓勵,並將經驗互相切搓,同時也與車廠有所互動,顯現其經營之用心。

除了網站交流,幸福家族更具體付諸行動,彼此相約在假日共同出遊,更進一步聯絡彼此的感情﹔光是在2002年就舉辦了三次全國大會師活動,包含了鶯歌陶瓷之旅,公老坪之役,劍湖山之旅。隨著每辦一次活動,參加者也越增,今年第四次在三峽大板根的活動,更有2倍的突破性成長,參加者高達171個家庭。

這次的活動是在7月13日舉行,這也是今年的第一次車主聚會,實際上應是更早,原本預計是在5月,但受到SARS疫情影響,而延宕至今。活動內容包括慶生會,B.B.Q.烤肉活動,森林導遊,溫泉泡湯,以及DIY絹印活動,整個過程熱鬧精采,也十分溫馨﹔中華汽車也協助了這次活動的舉辦,讓過程更為順利。



 
 
07/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