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魅力─RENAULT Megane II
AUTONET記者:J.K.(07/14/2003星期一)
Megane II做為RENAULT旗下最暢銷的車型系列,在消費市場中引起一陣熱潮,在歐洲、甚至全球的銷售佳績,帶領RENAULT在連續六年歐洲銷售冠軍之後,繼續擊敗福斯,再度於2003上半年奪冠,朝向蟬連第七年銷售No.1的紀錄邁進。

RENAULT也是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常勝軍,史上共有5次奪獎紀錄,更難能可貴的是,90年之後獲獎的三個車型:Clio、Scenic、Megane,都是目前全球的暢銷車種。以突破性的汽車設計,同時贏得專業人士與消費大眾的認同,這正是RENAULT的造車哲學及成功之道。另外,眾所熟知F1唯一六連霸紀錄,續集也似乎即將推出,重返F1的第二年,RENAULT已經嚴重威脅麥拿侖、法拉利、威廉斯等頂級車隊,擁有車隊與個人成績前三名的實力。在RENAULT的眼中,未來只有不斷的突破。

Megane II以完美且前瞻性的整體設計,擊敗了BENZ E-Class、MAZDA 6等車款,榮登2003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寶座,設計上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融合了「風格與實用」。迷人的車尾結合幾近垂直的後擋玻璃、V型個性稜線、與令人難忘俏臀弧度,這不只是美學上的神來之筆,創造更好的後座頭部空間、減少不必要的日曬,這些都是Megane II體貼乘坐者的細膩考量。也許你不見得欣賞,卻不得不佩服它的創意與巧思,確實是以人為中心。

同級車的最大軸距(2625mm)、與媲美中大型房車的車寬(1777mm),提供最寬裕的乘坐空間,同時進一步提昇了行駛的穩定性。捨棄傳統鎖匙,RENAULT Card卡片鎖匙與F1啟動模式,除了是一種汽車思考的全新創意之外,更便利了車主在車門、行李箱、車窗的遙控啟閉,RENAULT Card內置65,000組編碼的電子防盜設計,也在防盜上提供MEGANE多一層的保障。超大面積的全景式雙天窗、四模全開設計,將為車主的行車生活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樂趣和景緻。



 
 
07/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