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CTS新角度「有角度才有力量」!入主全新上市CADILLAC CTS 100天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04/2003星期五)
擁有一部象徵豪華及尊貴的CADILLAC是多數人在攀登人生顛峰時的目標及夢想。台灣通用汽車為即將上市的CADILLAC CTS所舉辦的「Discover CTS攝影賽事」,將提前實現您體驗極致行車享受的夢想!CADILLAC CTS強調「有角度才有力量」的新主張,希望消費者能透過鏡頭發現CTS的新角度。

據了解,此次「Discover CTS攝影賽事」活動精華在於工作人員將試駕一部全新CTS,依事先規劃的路線於全省著名百貨公司前廣場及人潮聚集地定點停留展示,讓有興趣參與活動的消費者拍照;而優勝作品的評分標準,也有別於一般強調攝影技巧的評分方式。

根據台灣通用汽車總裁劉小稚表示,為鼓勵消費者以不同的角度來詮釋CTS的多樣風,此次的比賽不單純以攝影技巧為評分重點,而是從照片取景的新角度,以及對新角度觀點的詮釋這二方面來評選優勝者。因此,只要有駕照的消費者,不論攝影技巧好壞與否,只要能以相機拍出CTS的新角度,並寫下對新角度的看法,就有機會搶先免費試駕全新上市CADILLAC CTS一百天。



 
 
07/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