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代汽車再次與美國UTC公司簽訂共同研發燃料電池協議!
AUTONET記者:Quattro(07/04/2003星期五)
自2000年開始,南韓現代汽車與美國UCT燃料電池公司共同進行研發汽車燃料電池;當時在加利福尼亞燃料電池聯盟(California Fuel Cell Partnership)成立儀式上,公開了以現代旗下的Santa Fe 這款SUV作為研發基礎的第一款燃料電池車。而兩公司的目標是,預計在2004年開始租售燃料電池車給運輸公司,以及在2010年則開始銷售特定用戶。

在今(2003)年兩公司將繼續密切合作。根據南韓現代汽車日前宣布,與美國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旗下從事燃料電池開發的子公司-美國UCT燃料電池公司達成一項協議,雙方將聯合開發可在零度以下起動的汽車燃料電池。而在零度以下起動,是目前汽車燃料電池的研究開發課題之一。根據該項新協議,現代汽車和UTC燃料電池公司所聯合開發燃料電池,將搭載至現代汽車旗下的SUV底盤上。


 
 
07/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