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操控樂趣的絕佳選擇─ Sachs Performance懸吊組件
AUTONET記者:J.K.(06/06/2003星期五)
避震器和懸吊系統是相輔相成的,基本上它們的技術都是從汽車運動賽事發展而來。對於駕喜好操控的人來說,都希望即使在極端的情況下,也能保持對車輛的完全控制﹔而對於那些希望通過降低車身,以使得車輛能提高操控性能與動感的視覺效果的駕駛者來說,Performance高性能懸吊組件便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而來自德國的Sachs Performance 懸吊組件 ,更被指定為F1賽車專用的懸吊組件供應商﹔長年在賽車技術與經驗之下,更研發了道路版懸吊產品,可以適用超過250種車型。 台灣經銷商詮國國際汽車為了推廣Sachs的優秀性能,特別舉辦了為期6個月的促銷活動﹔凡是於6月1日 ~ 11月30日購買Sachs Performance 懸吊組件﹐即可獲贈一只從德國進口的Sachs 典藏紀念錶。


 
 
06/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