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Renault F1精品六月上市!來店賞車,即送F1大型捲筒海報或Renault F1 Express
AUTONET記者:LFC(06/06/2003星期五)
深受全球頂級車廠注目的F1賽車活動,再度成為2003年全球汽車界上的熱門話題。擁有1992-1997六連霸光榮記錄的Renault汽車,於2001年間正式以廠隊加入F1賽事,在買下Benetton車隊之後,經過2年的過渡期,Renault賽車越來越有競爭力,目前屢創佳績並進入前三強。

受到矚目的F1賽車活動,讓相關的F1精品成為收藏者的話題,其中Renault F1精品,一直是車迷收藏的熱門商品。Renault汽車總代理裕隆汽車首度獲得原廠的同意後,將自6月起,在全省雷諾13個據點正式推出Renault F1精品。為與消費者共享這份喜悅,自活動開始起,來店賞車即送F1大型精美捲筒海報或Renault F1 Express。
Renault在F1賽事的活躍表現,隨著F1精品的推出,讓引領期盼已久的F1迷,可以滿足專屬精品的收藏,更讓所有的消費者,有機會體驗Renault F1精品的精緻質感。

Renault推出的F1精品,包含(1)F1專屬系列精品與(2)模型車兩大類。
(1)Renault F1專屬系列:
彩繪1:43 Renault F1精緻賽車、可愛的Renault F1小熊、精緻Renault F1 Team男/女用高級太陽眼鏡、鑰匙圈、筆、高級鬧時鐘等,這些都是擁有Renault F1授權的高級精緻原裝法國進口精品。
(2)模型車方面:
Renault將獨家為消費者推出在台即將上市的MeganeⅡ 模型車,讓消費者可以搶先擁有與感受與眾不同的創新。另外,Renault車系中的Laguna、Clio、以及動感的Scenic RX4,皆在這波榮耀上市精品之列。

Renault F1專屬系列包含:Renault F1模型賽車、遙控車、以及精緻Renault F1 Team男/女用高級太陽眼鏡等等,擁有Renault F1授權的高級原裝法國進口精品。


Renault F1 精品模型車系列,包含即將上市的MeganeⅡ 模型車,實車縮小版。造型逼真精緻,感受Renault極致工藝。



 
 
06/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