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越野駕駛樂趣─JEEP學院開課了!!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02/2003星期一)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為了讓車主能更了解JEEP的優異越野性能,以及培養正確的越野觀念與知識,已經正式成立了JEEP學院(JEEP Academy),並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台中烏日鄉大度山區,提供了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課程,不但可磨練越野技巧,同時也可享受其中的樂趣。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表示,JEEP學院此次活動邀請的對象,以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所銷售的新車車主為主﹔藉由有系統的漸進式課程,讓JEEP的車主了解到JEEP的四驅系統優異於其他車種之處。這次的課程主要包括了室內的課程講解,錄影帶課程教學,與訓練員示範操作,以及大家最企盼的實地Off-Road操駕,課程結束後並有頒發證書的儀式。

實地的越野操駕課程,共有三款車包括Grand Cherokee,Cherokee-Liberty,Wrangler,而在場地上也規劃了枕木區,高低坡區,碎石區,越野區與側傾坡區﹔對於沒有越野經驗的駕駛者來說,會是個非常不同的經驗,同時也非常有趣,若非親身體驗不足以形容。整體的設計上,車主可以了解到自己的JEEP其實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因為大部分的路況,若非經常從事越野活動,並不是隨便就可以遇到。

未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也將持續邀請新車主,前去參加這套既有意義又有趣的課程,同時推廣正確的駕駛活動,並與車主建立良好的互動﹔所以錯失這次機會的車主,下次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囉。



 
 
06/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