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界的設計大師Mr. Olivier Boulay即將造訪台灣!!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8/2003星期四)
國際知名的汽車造型設計大師,現任 MITSUBISHI MOTORS 設計部門的總經理奧利佛 . 布雷 先生,就是這樣的開創性人物。布雷先生擁有雄厚的經歷背景,更創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汽車設計作品,除了在保時捷汽車公司/ Daimler Benz AG/ 日本富士重工業擔任首席設計師外,更在Mercedes-Benz先進設計中心/日本橫濱及戴姆勒克萊斯勒先進設計/德國Sindelfingen擔任總經理,目前則是在日本三菱汽車擔任汽車產品設計部門/日本多摩公司總經理的要職。

其中透過他鬼斧神工的創作奇才發表了眾多經典名車,像是在1987-1989年所開發Daimler Benz S-class V12、S-class coupe及C-class的外觀設計,1996年巴黎車展時推出Mercedes-Benz F200 Imagination車型,1997年東京車展所發表的Mercedes Benz 最旗艦品牌Maybach這也是車界唯一與勞斯萊斯抗衡的超豪華品牌,2001年東京車展Mercedes-Benz F400 curving車型的創造,同時發表日本三菱汽車Space Liner、S.U.P、CZ3..等最新型概念車,在在顯現大師超越頂峰的巨作精神,演譯出新的概念不斷引領汽車界的最新風潮。

想要了解這麼多打動人心的作品如何從無到有並且一窺世界鬼才級設計大師的無窮魅力,藉由透過分享大師級專業與實作經驗開拓視野,為自己激發創意行銷的競爭力,六月六日,透過台灣產、官、學界的大力邀約 布雷先生 將在百忙之中特別撥冗來台,除了接受各大媒體的專訪外,中華汽車更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創新、設計、行銷趨勢論壇」演講及對談會與您做最真實的接觸。



 
 
05/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