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旗下戰將四月持續發功!!
AUTONET記者:LFC(05/08/2003星期四)
國內第五大車廠Mazda在4月份銷售成績再開紅盤,MAZDA全車系以1580輛的銷售成績,4.6﹪的市場佔有率穩居國內第五大車廠。在休旅車部分更是拉出長紅,Mazda MPV 3.0、Tribute 4WD和Premacy 2.0榮登國內休旅車銷售三冠王,而除了休旅車之外,進口車市場的常勝軍Mazda6也在4月份贏得進口轎車的銷售冠軍。

MAZDA Tribute 4WD勇奪前四月休旅車銷售總冠軍

近幾個月以來,由於國內各車廠接連推出新SUV車款,因此今年國內SUV市場競爭格外激烈,但是目前許多車廠的銷售主力都以兩輪傳動的SUV為主,而真正代表SUV精神的4WD車款,卻仍然以Mazda Tribute獨占鼇頭。Tribute 4WD在四月份以377輛的銷售成績登上國內4WD SUV車款銷售冠軍,而其他新車款如Honda CR-V和Nissan X-Trial的四驅車款雖有新上市的優勢,卻分別以317台及333台的銷售成績不敵Tribute出色的產品實力。除此之外,Tribute 4WD同時也穩居國內今年1-4月4WD SUV車款的銷售總冠軍。

Mazda6、 MPV、 Premacy皆勇奪銷售冠軍

在大型休旅車部分,4月份MAZDA MPV以168台的銷售成績,繼續蟬聯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而外型年輕動感的Premacy更是以掛牌232輛的成績榮登國內轎式休旅車銷售冠軍。除了休旅車之外,進口車市場的常勝軍Mazda6也在4月份以234輛的成績重登進口轎車銷售冠軍寶座;而Mazda6更以1285台的掛牌數榮登今年1-4月國內進口車單一車款的銷售總冠軍。

其實自從MAZDA在台代理與經營權回歸MAZDA Taiwan之後,重新定位並且推出多款產品均受到市場的肯定,而以強調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訴求更獲得不少肯定,也一舉讓MAZDA成為汽車市場第五大品牌,不過這個第五名也是追兵在後,除了即將增加多款新車的SUZUKI之外,擁有南陽實業廣大銷售保修體系的現代,也將在推出更多國產車系之後以問鼎前五大為目標,以現行MAZDA的產品計畫來看,要持續保有第五名的地位,光靠RX8的形象牌在量的提升方面幫助不大,唯有在售後服務能創造更佳的客戶滿意度,方能讓第五大品牌的地位持續下去。



 
 
05/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