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is Power!W8 the KING of VW Passat!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3/2003星期三)
檔案一:售價238萬元,檔案二:首批限量十台,檔案三:唯一4 MOTION四輪驅動,檔案四:有史以來最強的VW Passat,檔案五:比E320便宜61萬元,也比530I便宜30萬,頂級配備包括:225/45 17吋鋁合金輪圈,HID氙氣放電式頭燈含清洗系統及Recaro跑車式座椅等,以及有傲視同級車中最周全的安全系統,包括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SR/MSR加減速循跡安全系統,ABS,EBD及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主動性安全系統是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和TCS循跡控制系統整合下形成全方位的安全系統………………。

自從前任福斯集團總裁併購大王Ferdinand Piech,立志讓VW成為與M-BENZ同等優異,但要能提供客戶更多利益的全球化高級品牌之後,旗下產品定位在短短數年內就翻了好幾番,Golf如此、Polo如此,原本定位成VW旗艦的Passat也是如此(旗艦地位已由在德國銷售超越雙B的Phaeton取代),而德國原廠歷經四年研發,耗資逾十五億打造的Passat W8動力旗艦也在日昨正式發表上市,這是史上第一輛售價超越200萬門檻的Passat,當然絕非浪得虛名,W8引擎不但樹立全球車壇多項第一,售價與配備所提供的競爭力更在歐陸造成震撼,更是VW首度跨越頂級豪華車系的首篇鉅作,處處展現高級車系的絕代風華。

在Passat W8的動力心臟是全新設計4.0 升八汽缸自然進氣引擎,有著緊密設計及精巧的外部尺寸,安裝於引擎室內時,不會引響到車內足部區域的舒適空間更可減輕重量。在 W8縱置引擎強大排氣量的催逼下,這款全新旗艦可湧現出275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37.75kgm於2750rpm之引擎轉速時即已展露,並可持續至6300rpm,處處展現驚人動力。手排款0-100km/h加速僅需6.5秒、而搭載Tip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Passat W8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時間僅需7.2秒,安全極速為250km/h,表現驚人的動力輸出及快速行駛中的平穩度。

Passat W8採用的四輪傳動為Volkswagen集團獨家科技4MOTION系統,它精心設計的Torson中央防滑控制差速器輪傳動系統是目前車壇公認最優越的傳動科技之一。在一般駕駛的情況下,四輪傳動裝置是以50比50之比率平均分配動力到前後輪,在全油門加速或在濕滑道路上,Torsen將自動調整不同的比例分配,傳送較多的動力至有較佳抓地力的車輪,避免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的問題;同時,電子防滑差速器鎖定將會避免車輪在時速80km/h以下打滑,使輪胎與地面隨時都保持在最佳的循跡狀態,均勻地將引擎動力分配至所有四個車輪,保證車輛不論於直線或彎道中行駛時,擁有最佳循跡性,而且於不良的天候狀況下或濕滑路面有最優越的行駛安全性。無論是在高速行駛或是在路況不佳的情形下,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後盾。

Passat W8有傲視同級車中最周全的安全系統,包括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SR/MSR加減速循跡安全系統,ABS,EBD及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主動性安全系統是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和TCS循跡控制系統整合下形成全方位的安全系統;除此之外,Passat 車身剛性獲得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鑑外,更榮獲美國消費者報導評選為2002年最安全的房車,以Passat為基礎的車身,Passat W8更加強各區域的車體剛性,提供客戶最佳的行車穩定性,舒適性以及最頂級的乘員防護。

Passat W8的優勢更來自於傲人的標準配備,例如HID氙氣放電式頭燈,並配備高壓頭燈清洗系統,提供良好的照明視野。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提供全車恆溫舒適狀態,並整合和雙前座溫控系統,提供您良好的舒適乘坐體驗。而電動防夾太陽能自動散熱天窗則在車內溫度超過攝氏20度自動利用太陽能電力啟動車內循環系統。貼心的設計尚包括定速裝置 (搭配整合式多功能方向盤),Volkswagen原廠"Delta"音響,使駕馭Passat W8成為一場豪華舒適饗宴;依人體工學科技所設計的Recaro跑車式Alcantara真皮座椅更兼具運動與舒適性於一身,除了擁有高品質運動風格外觀外,更提供最優質的乘座舒適性及身體側向支持包覆性。加上中央控制台上精緻材質和兩側高品質真皮材質,讓內部更顯高貴典雅。

Volkswagen 豪華首部曲Passat W8全台限量10台,定價238萬元,即將於4月22日起正式於Volkswagen全省七家指定展示中心發表展出。歡迎蒞臨Volkswagen展示中心,近距離體驗德國第一的領袖鋒芒。



 
 
04/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