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話題:是魚木混珠還是洩漏風聲?!VOLVO全新小型入門車系模型先登場!
AUTONET記者:LFC(04/22/2003星期二)
因為芝加哥車展已經推出VCC概念車,可以說是未來VOLVO旗艦旅行車的先聲,大家目光的焦點便指向即將以新一代福特Focus為基礎研發的全新VOLVO入門車系,事實上從1980年代吹推出的340車系之後,這將是VOLVO在21世紀準備向下紮根,拉寬產品陣容的一大考驗,在本屆紐約車展上,VOLVO攤位若有似無地擺了幾輛研究用的油土模型,其中必定隱藏著全新小型車系的秘辛!

這幾輛模型車作品,都是出自於VOLVO位於北美LLC產品設計中心,包括的小型掀背車、輕型SUV與小型轎跑車,在原廠尚未對外宣佈全新入門車系的產品陣容之前,也為大家預留了更多的遐想空間,其中鮮黃色車身塗裝的小型運動化房車,將以輕量化車身結構與同級車中領先的安全防護為設計取向;而淺褐色系的輕型越野車,可能成為將來XC30車系的藍本;至於全車銀色塗裝的肌肉型運動車款,則保留了將來VOLVO希望進入小型運動化座駕的企圖心,可能叫做C30 嗎?謎底揭曉之前,誰也不敢打包票;不過唯一確定的是,將來福特集團計畫讓VOLVO成為擁有多元化入門車系的瑞典高級品牌,看到雙B極力想將市場級距向下延伸,網友們應該能明白這個道理!


 
 
04/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