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優質行動生活﹐METROSTAR藍芽至尊版!無線精裝﹐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3星期五)
數位化通訊行動生活已成為消費新趨勢,福特六和METROSTAR自推出以來,以其德裔血統的優質造車工藝傳承,獲得廣大消費者青睞,為了讓追求卓越行動力的消費者能夠享有結合精質德國造車工藝與先進無線通訊科技的優質行動生活,福特六和與國際頂尖通訊大廠Motorola及Nokia以最新科技打造「FORD METROSTAR藍芽至尊版」頂級通訊科技房車。

「FORD METROSTAR藍芽至尊版」將提供METROSTAR全車系Motorola聲控藍芽無線免持聽筒平台以及至尊級Nokia 8910無線藍芽通訊系統,讓車主在駕車的同時,同時享受便利、優質的行車通話品質及行車安全。此外,針對METROSTAR Ghia-X及Ghia-Limted兩款2.0車型,更全面升等水箱護罩為與2.5 V6車型同等級之橫柵水箱罩,充份展現無與倫比的不凡氣度。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新世紀裡,福特六和以不斷創新,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車用生活,朝向活得精采為目標,此次推出的『FORD METROSTAR藍芽至尊版』更是積極以汽車機械靈魂結合數位科技血脈,以車用藍芽無線通訊系統不必接線的特點,讓駕駛者從容不迫地享受便利通話且兼顧行車安全,提供消費者人車一體的完美駕駛經驗。」

FORD METROSTAR車系無論在操控上、動力性能、內外觀配備、安全防護與寧靜工程上,均展現其優質的德意志風範,不但全面提昇國產中大型房車的基準,並屢創銷售佳績。新推出的「FORD METROSTAR藍芽至尊版」限量200台,Ghia-X及Ghia-Limted車型配備2.5 V6橫柵水箱罩、Motorola聲控藍芽平台及Nokia 8910無線藍芽手機,售價分別為76.8萬及80.8萬;2.5 V6(MV)車型配備Motorola聲控藍芽平台及Nokia 8910無線藍芽手機,售價為90.8萬。



 
 
04/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